千年 - 中文版 A Thousand Years

心悸动
爱的颜色
承诺
我要勇敢
拥抱蓝天
却怕
坠落下来
看见你
身影孤单
迟疑的云
刹那间
脑海消散
靠近一点
一天天
在痴盼
你来身边
宝贝贝
闭上眼
我爱过你
整整一千年
再爱
一千年
也情愿
钟停摆
容颜
?曾更改
我会勇敢
张开臂守护
眼前
一切
一切
生活绚烂
每口呼吸
每时每刻
只为
这天
靠近一点
一天天在痴盼
你来身边
宝贝贝
闭上眼
我爱过你
整整一千年
再爱
一千年
也情愿
一遍遍
在默念
你会出现
时空中
两手相牵
我爱过你
哪怕
一千年
一千年
木改变
靠近一点
再近一点
一天天
在痴朌
你来身边
宝贝贝
闭上眼
我爱过你
整整一千年
再爱一千年
也情愿
一遍遍在默念
你会出现
时空中两手相牵
我爱过你
哪怕一千年
再一千年
木改变




Nenhum comentário: